divano-autoreverse-4375-1509010514.jpg

如果你也是一個喜歡有個性卻又不失神秘嫵媚的視覺感,那麼你絕對不可不擁有一座來自義大利的Arketipo的「沙發」大膽又不失經典,認識他你將會愛上他。

arketipo.jpg

Arketipo發跡於藝術的搖籃地--義大利佛羅倫斯,自1982年創立至今,已有近四十年的歷史。
訴求高端傢俱市場,注重設計細節與高品質的材料,成為高端傢俱領先集團,在國際上具有舉足輕重之地位。

Arketipo設計風格上,擅於將經典融合現代摩登風情,展露其充「個性」的時尚潮流感。

76081C3BEFE1548432E4E366190E5595E185193E_size542_w1080_h1415.jpeg

而其型錄與網站上的產品情境照,往往以嫵媚動人的女性模特兒搭配沙發拍攝,
不論是模特兒的穿著打扮,抑或是傢俱的陳列布置,就如同時裝秀一樣,充滿著強烈的視覺張力,以及高貴獨特的氣質,
也讓每件沙發精品更顯得充滿個人特色的視覺感。


對其而言,每件傢俱彷彿都在傾訴一則故事,隱含寓意,也因此當人們觀看產品型錄,就好像閱讀一本時尚聖經,
如此賞心悅目,卻又讓人細細品味傢俱與人、人與空間的交錯互動與微妙平衡。

chaplins-arketipo-auto-reverse-sofa-2.jpg

散發著獨特氣息的Auto-Reverse,大膽的正反兩面設計,您可以依需求同時選搭牛皮與布兩種質材,
搶眼跳色的中間夾心拉鍊,粗曠的鏈條,有別於安份精緻路線,同時具有復古工業風格又大膽創新。

 

來自佛羅倫薩,家的靈感繆斯

88A8494F2BA9E7C6F569C9257C56E0A97F6882A0_size73_w640_h438.jpeg

 

佛羅倫薩離不開藝術,作為舉世聞名的文藝之都,它如同一首動人詩歌,將文化底蘊與這座城市緊密相連,在這裡尋跡文藝復興的血脈,足以延續著純粹的精神去激發出新的靈感。

 

作為永不枯竭的靈感源泉,佛羅倫薩誕生了不少古老而時髦的作品,Arketipo便是其中一個。幾個世紀以來,這座城市及其周邊地區吸引了從工匠到大師等無數設計和教育從業者。小到早晨的咖啡,大到四季時裝,他們從生活中汲取的靈感凝聚成獨一無二的風格,使得Arketipo的每個設計中都留下鮮明的印記。

 

BBA3217723CC26A1842254A46826C0347FB49BA3_size179_w1080_h745.jpeg

Arketipo首席執行官Lorenzo Cattelan

 

那些從古至今的藝術傳承帶領Arketipo步入全新時代,在不斷地學習和成長中,用他們的個性、想像力及形成的潮流趨勢定義了Arketipo的設計。正是這種傳統與現代的結合塑造出獨特的風格。就像這座城市一樣,永遠致敬經典、不斷展望未來。

 

B317B8493CCDA0CB813D553B9D4F3B14DA802BAF_size128_w1080_h721.jpeg

 

最早作為佛羅倫薩數一數二的紡織品製造商,Arketipo以對面料材質的極致追求贏得大眾青睞。他們提供的不僅僅是產品而已,更是經過再三斟酌而躍然紙上的理想生活藍圖。無論是細膩華美還是大膽直率,它都完美演繹,讓每一個家都有合適的風格。

 

E3DABD21F9FF827179227C994346D4D47DEF6576_size288_w1080_h1394.jpeg

 

Arketipo的風格和作品從不受時間限制,材料、紋理和顏色也突破常規束縛,融合了工匠的技藝和藝術家的追求,每個系列在設計師的美學語言中表達自己獨有的“個性”。

 

0CB58120E8D435332A26451FD9E45C8E30325970_size217_w1080_h1481.jpeg

 

他們以大膽創新的方式詮釋來自佛羅倫薩的靈感,自由穿梭於設計與想像之間,運用優質的面料和皮革,對複雜而有創意的木材和金屬作品情有獨鍾,結合簡潔的線條和高雅的質感,呈現大氣利落的家居場景。

A152BE6EB12D73FF934A13C45D3378CBB500BAC7_size43_w1080_h756.jpeg

憑藉對藝術、紡織品設計、雕塑、時裝和建築方面的認識,Arketipo的設計師以靈活性和創造力詮釋了什麼是設計以及設計的價值所在。在這個迸發出各種想法和靈感的實驗室,Arketipo深深植根於這座城市的文化與歷史,既向過去致敬,又勇於立足當下,詮釋家的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叡觀國際空間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