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極簡主義,是一種當代流行的生活方式,因為從繁而簡它讓我們重新關注生活本身,它並非 "不食人間煙火" 而是剔除生活中的 "雜" 讓真正的自我清晰起來。極簡注意讓我們 " 擁有 " 的更少,但是卻依然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樂趣,然而在室內設計生活空間裡,我們怎麼表現我們的「極簡」呢?一起來看看吧

 

02.png

 

一、打造清爽的視覺層次

大面積的留白讓核心細節更有關注度,不僅視覺上變得好看也能讓空間感變大。化繁為簡,主要線條上的比例設計,天地立面描繪一道一道經緯線,居家空間縱橫交錯間更推崇流暢簡約的「線條美」。

 

6.png

 

二、拋棄無用的裝飾

家裡那些落灰塵卻不捨丟掉的東西,這一刻你可以選擇拋棄。拋棄多餘,移除無功能的裝飾性元素,讓整體視覺上不再如此繁雜,也可以讓整體空間感上更加的舒適。

 

10.png

 

三、拒絕五顏六色亂七八糟

在空間上使用較少的色彩來裝飾,會讓房間使人更加平靜。一個溫暖的家不需要五顏六色的搭配,不需要在雜物上耗費心思與時間,才是一種真正的幸福。

 

11.png

 

以上也是觀觀的個人觀點,各種風格各有所好,但如何讓家的整體設計風格一致進而打造出最舒適的居家空間,你也可以選擇讓專業來協助您。本周的風格觀點分享就道這邊啦,我們下周見。

by_ 叡觀國際空間規劃設計

 

 

arrow
arrow

    叡觀國際空間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